艾斯莱特

我是一个理性的人,但是我很能力有限,做不到绝对理性,所以便变得感性了。

很难想象,冬和春的界限这么模糊。甚至是许多人并没有发现年都已经过了很久了。很快,春风很快就会带着潮湿的空气与雨结合起来,堪称生病的混合双打,将你我暴打在2020年的冰凉春风中。


作为广东人,我要提醒南方人最好储备一些东西。对了网购,要网购,别乱跑。如以下物品:

  1. 口罩

  2. 板蓝根(经典永流传)

  3. 纸巾

  4. 保温瓶

  5. 烘干机

  6. 拖鞋(出门遇水了,记得回家冲脚)

  7. 小包零食(潮湿天气大包吃不完要臭,零食是被雨困在屋檐下的消遣)

为什么不提醒北方人?好问题。

因为我

评论

© 艾斯莱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