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斯莱特

我是一个理性的人,但是我很能力有限,做不到绝对理性,所以便变得感性了。

记 李文亮 医生逝去

世界就是这么神奇。

我总会在想,为什么人总会有各样的悲伤情绪,那一定是有所惋惜吧,发生时间上离得越近的事情,往往悲伤的情绪会更重,而这时候,你也许会更加得愤慨吧。

你开始愤慨,失败、不公、黑暗和邪恶的词语开始浮现在你脑海里,你恨自己没用,你想找个发泄对象,你开始追击那些对象,用你的言语攻击他们,你咒骂他们,恶心他们,揭其种种背后虚实,你停不下来,你想让他好起来,虽然他已好不起来,他已好不起来。

他已逝去,没有古诗人归去引鹤的意境,没有交响乐的慷慨激昂,普普通通,普普通通,望着他的天花板,想着他的白大褂,也许他也愤怒,他也不甘,他恨,但是他再不能如此了;也许他只是平平淡淡,他原谅自己,原谅他人,想象着再一次穿上他的白大褂,带上听诊器,给病人一个微笑。

我们都想他幸福,因为他是好人。我想他最后定是眼里饱含泪水的吧,因为这是我所希望的。但是,这不是真的。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。

眼泪不会是敬意,但你发出对生命的敬重警示之时,对生命尊重的思想种子已铺满大地,世界因你改变。

希望你长眠于历史长河中,存在世人记忆的里,成为指引人们向好向善那星光的一分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艾斯莱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